写不粗论文

这辈子只写甜文

周黄 角色扮演

短梗一发完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呀~(哎,这句话好耳熟)

不要在意某些细节,反正不合理的都是我胡诌的~~~~~

 

荣耀大学话剧社很强,基本上汇聚了整个大学所有的风云人物。演员里有平日虽然总是嘲讽脸但是可以轻松驾驭所有角色的天才叶修,尤其擅长魔幻题材的王杰希,美貌与实力兼具的苏沐橙和楚云秀,高手如云,不可胜数。后勤部门则是在喻文州和张新杰等人的带领下,不但可以实现盈余,还可以把控好道具的细节与质量。外交方面,有江波涛等人的斡旋,话剧社也和其他社团、学校各个部门维持着相当友好的关系。

 

当然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话剧社的社长,周泽楷。虽然话剧社俊男美女如云,然而周泽楷的颜值依旧遥遥领先,然而作为社长,周泽楷对演技一道可以说是相当不精通——据说,周泽楷递交入部申请时,当时的前辈们可谓欣喜若狂,魏琛更是放话,“这颜值,完全可以当做镇社之宝!”,然而在入部的演技训练时,他的少言寡语直接影响到了台词以及一些拟声的表达,众人皆是陷入了一片沉默,唯有以话唠著称的黄少天,在死寂中还能违心的对美男子周泽楷的僵硬表演发出一声“好!”的称赞。代价是被他直系师兄魏琛斜睨一眼,暗啐一句“颜狗!”不过幸亏周泽楷的发小江波涛在旁边,赶紧圆场,表示小周的写作技能出众,获奖无数云云,此番是想以编剧身份入社,顺带递上一沓文稿和奖状为证,才真正摆脱尴尬。不过,周泽楷确实文采斐然,入社后,经他手的本子无一不成为经典,广受好评,因而他也能年纪轻轻,在高年级卸任(并且留下来的这批高年级并不愿意劳心累神)的情况下,荣登社长之位。

 

但可惜的是,黄少天,这位以剑术闻名的话剧社新星,自从周泽楷当上社长后,他得到的角色的戏份都少了许多,虽然人物性格丰满而深刻,可以充分展现他的个人魅力,然而无一例外,台词都少得可怜。为此,他不止一次私下找好友喻文州抱怨,然而每次他跟喻文州抱怨后,台词就变得更少,偶有几次他实在忍不住找周泽楷本人理论,他龇着小虎牙,气势汹汹却见得周泽楷此人眉眼弯弯,丝毫不生气,但之后台词什么的却都能或多或少增加一些。黄少天起先将此归结为“社长独特的与社员交流的方式”,和周泽楷在一起后则表示“小周这是爱我爱的深沉”。

 

当然,话剧社明星、社长现男友黄少天现在正在面对十分艰难的挑战,这个挑战就来源于他亲爱的男朋友,荣耀第一脸周泽楷。

 

两人在一起后便搬出去合租了个小公寓,此刻黄少天正举着他给周泽楷买的企鹅抱枕,作势要砸周泽楷,但看着那湿漉漉的眼神还有那委屈巴巴的呆毛,愣是下不去手。

 

美色误人,美色误人。

 

黄少天最终还是放弃砸帅哥的计划,转而揪了几下企鹅抱枕泄愤,说道:“楷楷,你这给我制定的基础表演训练也太奇怪了好吧?且不说你天哥如今基本不需要怎么练习,你就看看你都写了什么!!‘星期一扮演中暑的竹鼠’,‘星期二扮演伤痕累累的竹鼠’,‘星期三扮演吃太多的竹鼠’……最可气的是这个,‘星期六扮演拥有小电臀的白竹鼠’?!华农兄弟是很火,但是竹鼠做错了什么,你为什么要跟竹鼠过不去,为什么又跟你帅气的天哥过不起啊?”

 

“竹鼠,可爱”周泽楷注视着自己的男朋友,看着他半是羞愤,半是恼火而涨红的脸庞和金色的软软的发,忍不住抱着他,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天天,也可爱。”当然,他内心还默默补充了一句:“竹鼠好吃,天天也好吃”

 

只见黄少天的脸又红了几分,他瞬间屈服于名为周泽楷的美色恶势力,毫无底线地同意了这份毫不合理的训练计划表:“真是的,区区竹鼠扮演还难不倒你天哥,哼,演就演嘛……先说好,这可不是因为你,而是我身为话剧社台柱子之一的职业道德修养太好了啊!”

 

周泽楷点点头,呆毛疯狂地晃动,他说:“今天星期六。”

 

黄少天已经在地上匍匐好。

 

周泽楷又点开了一个视频,又飞速从沙发下掏出一套衣服,补充道:“今天的白竹鼠,女装。”

 

黄少天生无可恋。但眼见自己要是拒绝美人就会泫然欲泣黯然神伤,最后还是默默关门,换上女装,进行竹鼠扮演,当然这个扮演练习持续时间不到一分钟就因为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被迫终止。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话剧社社长周泽楷发来的报道,竹鼠,真的特别美味。


致敬今日的华农兄弟给小白拍的女装视频!!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